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晨高調趴趴走 拍封面強閃光

范冰冰和李晨拍攝時尚雜誌《BAZAAR》,2人不僅展現專業和默契,也流露出情侶間的愛意。(取自新浪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認愛演員李晨後,小倆口不再遮遮掩掩,牽著手四處公開亮相,也時常在微博上隔空互動,不放過任何放閃機會,日前范冰冰來台度假兼做醫美,李晨也愛相隨,還去和被颱風砸歪的「歪腰郵筒」合照,2人走到哪黏到哪,范冰冰以往對戀情的低調行事已不復見,而粉絲也樂見他們幸福快樂。

范冰冰和李晨拍攝時尚雜誌《BAZAAR》。(取自新浪娛樂微博)2人不只平常放閃,工作時也攜手曬愛,近期范冰冰和李晨合作拍了《BAZZAR》時尚雜誌,為他們掌鏡的是知名攝影師陳漫,照片中,范冰冰擦著鮮豔紅唇,表情冷艷,一旁的李晨則顯得溫暖熱情,2人穿著時尚服裝,擺出專業姿勢、密切配合,不僅有說不出的默契和信任,眼神中流露出對對方的愛意,讓整組寫真更有味道。

范冰冰和李晨拍攝時尚雜誌《BAZAAR》。(取自時尚芭莎微博)

范冰冰和李晨拍攝時尚雜誌《BAZAAR》。(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