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讓我壓力好大!」 鄭容和崩潰了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拍攝STAYREAL宣傳時沒架子,展現親民風格。(取自STAYREAL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對南韓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做了什麼?竟讓他大喊「壓力好大!」

鄭容和穿上背面有著阿信剪影的T恤,直呼壓力好大。(取自STAYREAL臉書)

阿信自創潮牌STAYREAL日前宣布簽下CNBLUE成為亞洲區代言人,引起粉絲瘋狂討論。STAYREAL近日公開了幕後拍攝花絮,因團員們沒架子,拍攝過程相當輕鬆,鄭容和因穿上背面有著阿信剪影的八周年特別款,頻頻搞笑說:「阿信一直緊緊跟著我,壓力好大喔!」

穿上男朋友系列的姜敏赫,搞笑說要女朋友。(取自STAYREAL臉書)

宗泫搞笑也不落人後,一聽到工作人員說他身上的T恤和鄭容和是一組時,宗泫連忙說:「再也離不開鄭容和了。」被分配到男朋友系列的敏赫,拍攝時則露出一臉哀怨地說:「怎麼沒有女朋友和我一起拍呢?」

宗泫和鄭容和穿上同組系列,笑說再也離不開鄭容和了。(取自STAYREAL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