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重病開刀 李亞萍崩潰「狀況難料」求集氣

余家才剛經歷過余苑綺罹癌,現換余天破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余苑綺PO出余天開刀前照片,替爸爸集氣(圖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雖經12次化療抗癌成功,日前卻一度傳癌細胞轉移,余家人陷入愁雲慘霧中,所幸經檢查後確認為良性腫瘤;不料才安心沒多久,這次換余天破病了,李亞萍稍早前透露,余天因大疾病住院,非常不妙,連醫師都指狀況「很難說」。

李亞萍稍早前在臉書PO文表示:「是屋漏徧逢連夜雨,我們家老大也住院了,還是重大疾病,虹彩炎引起視網膜脫落,今天看診醫生説一刻都不能躭誤,下午即刻動手術,可不可以很順利,很難說」,並請大家幫忙集氣。

接著她又PO出當時余苑綺抗癌時,余天親暱啾咪女兒的溫馨合照,最後一篇文章則是寫:「爸爸這次換你加油了」,短短1小時內連PO三篇文,可以感覺到身為一家之主的余天破病,她有多心急如焚;親友與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替余天加油。

據知,余天是因今年春節不慎摔倒,導致半年來右眼視力受影響,目前李亞萍與三個小孩都在醫院等待手術結果;余天原定明天進棚錄民視《三星報囍》,但今近中午時,才突然打電話告假,就是因為視網膜脫落,尤其醫師強調若不盡快開刀,會造成失明,讓余家人全都嚇傻了,目前余天已無限期告假,全面停工,直到康復才會重回工作崗位。

李亞萍PO出余天、余苑綺合照求集氣(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