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上演奏大提琴 白鯨聽Beatles竟翩翩起舞!

一頭白鯨被赫頓優美的大提琴聲吸引,帶著牠的小孩到賞鯨船旁賞樂。不但如此,她們在水中優游的樣子,好似隨著音樂起舞。(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大提琴樂手辛蒂赫頓(Cindy Hutton),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Manitoba)的印吉爾河(Churchill)搭乘賞鯨船觀光。一時興起,用大提琴演奏了「披頭四(Beatles)」的名曲《昨日(Yesterday)》,沒想到優美的琴聲馬上吸引了白鯨前來賞樂,甚至還隨著旋律翩翩起舞。

多媒體公司「Explore」昨日將此段影片上傳到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一頭白鯨被赫頓優美的琴聲吸引,帶著牠的小孩道賞鯨船旁賞樂,不但如此,她們在水中優游的樣子,好似隨著音樂起舞。赫頓在影片下面留言:「當我開始演奏,所有的人都很驚喜,不論是白鯨,還是床上的我們很享受這場免費的音樂會。」

相關影片請見:

We were treated to an open air cello concert aboard the Beluga Boat. Do you see the mom and calf whales grooving to the tunes?

Posted by explore.org on 2015年8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