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娜娜主持處女秀 彭于晏白眼打分數

歐陽娜娜獻主持處女秀給男神彭于晏。(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女神歐陽娜娜將在15日播出的「爆米花電影院」獻主持處女秀,訪問彭于晏,娜娜面對男神依然隨性,穿著拖鞋就開始,還天真的認為只拍上半身,彭于晏以老鳥之姿,不斷要娜娜放輕鬆,期間還頻虧她「妳不用問為什麼嗎」笑果十足。

 歐陽娜娜首次主持訪問,天真認為只會拍到上半身,穿著飯店脫鞋就上陣。(三立提供)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整場訪問中娜娜一開始不敢脫稿演出,只是一題一題地發問,彭于晏為了讓娜娜不要緊張,只要彭于晏逮到機會就酸娜娜,還開玩笑稱娜娜的假睫毛歪了,讓她忍不住翻了白眼。當問到彭于晏拍片的辛苦過程時,彭于晏又揶揄娜娜在電影破風中的角色很輕鬆,「有些人都不用騎車,只要在車上吃棒棒糖追我們的單車就行了。」

 彭于晏因為電影破風而和歐陽娜娜而有忘年之緣,彭于晏被娜娜逗得十分開懷,也不忘酸娜娜。(三立提供)

分享彭于晏每次拍戲都像自我挑戰,學體操、練武打又騎車的,娜娜好奇問他想演浪漫愛情片嗎?彭于晏故意反問她有沒有看過自己拍的愛情片,而娜娜也沒丟臉很快就回答出來,沒想到彭于晏再發功,開玩笑想搶娜娜飯碗,「希望能多拍棚內戲,也想嘗試拍音樂片,拉拉大提琴,我的手也很漂亮,不能夠受傷要保護他。」

 彭于晏玩笑對歐陽娜娜主持處女秀給予白眼當作評分。(取自YouTube)

最後對於娜娜主持處女秀要打幾分?彭于晏鮮以超大白眼回應,再解釋:「她有個人特色,能在這行走出一條路,在音樂會能像天使般讓大家沉迷她的才藝,我只能說娟姐、龍哥辛苦了。」

爆米花電影院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