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大戰台灣GD SpeXial腐女粉亂入

SpeXial成員感情好,粉絲也常為他們幻想「同人小說」情節。(LINE TV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BIGBANG演唱會門票3秒秒殺,「台灣GD」田亞霍自願捲入紛爭向大眾道歉,也引來多人圍剿,主持人陳沂酸很大,在臉書與田亞霍粉絲「霍寶」們槓上,連日筆戰,不過引起陳沂注意的是SpeXial的粉絲。

日前陳沂挺SpeXial偉晉飆髒話一事意外引來SpeXial粉絲關注,卻有粉絲在陳沂的臉書聊開,開始討論一些「腐腐」的同人小說情節,而主角就是宏正與偉晉,陳沂直呼:「好喜歡!」

陳沂意外看到偉晉和宏正相愛的BL情節,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還真不少,她還特地節錄了一段給網友們看,劇情中上演「抽插」、「打屁股」、「扭腰」、「高潮」等字眼,完全18禁的內容,陳沂也直呼:「不是啊,小朋友這麼邪惡可以嗎?」更讚賞SpeXial腐腦粉絲的寫作功力,開玩笑直呼:「可以幫我寫一篇我跟玄彬歐霸的嗎?從頭幹到尾就可以了,不需要劇情喔!」

霍寶攻佔陳沂臉書之際,SpeXial的同人小說出手解圍,意外吸睛。(取自臉書)

陳沂與台灣GD粉絲「霍寶」大戰,SpeXial粉絲意外護駕,瞬間轉移了整個臉書的焦點,陳沂看到宏正與偉晉的同人小說後,意外表示喜歡也直呼:「我很想知道宏正看到自己索求無度、偉晉看到自己慾求不滿,作何感想?」

深夜限定。晚上我的臉書被霍寶大軍入侵,明明是在聊台灣GD田亞霍,結果莫名奇妙收到好多則留言說:「上次偉晉的事情還不夠喔......」哈囉,我應該講過一百萬次了吧,我從頭到尾都力挺SpeXial的偉晉,他絕對是一個值得被支持的藝人,非...

Posted by 沂陳 on 2015年8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