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伯搶位還嗆聲 林道遠PO網討公道

林道遠遇到一名老伯撞人不道歉反怒嗆,他氣得把對話跟照片PO網求公道。(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道遠曾在2010演出《新兵日記》受到矚目,身材壯碩的他,金年迎娶圈外女友,為愛鏟肉5公斤。今日他在臉書氣憤的表示,在火車上被一位搶著要佔位的老伯撞了一下,要求對方道歉,但對方非但不道歉,反嗆說「要不然你想怎樣」,讓他氣得把對話跟該名老伯的照片放上網,要網友評評理。

林道遠在臉書表示「事情是這樣的,大家非常守規矩的排隊上車,這位先生,從別的列車衝了過來,撞了我ㄧ下,為了搶位子」,隋後他跟老伯說「先生,沒有必要這樣子搶位子,ㄧ定會有位子。」,並要求對方「我只是覺得ㄧ句道歉是應該的」,結果對方居然威脅「再雞雞歪歪的就拿瓶子砸你」,他則感嘆對方品德不足,並稱不會跟對方怎樣,只會PO網求公評。網友紛紛表示「沒水準又沒品!」、「倚老賣老」、「這是威脅吧!?可以告他!」。

該名老伯不僅不道歉,還怒嗆對方。(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