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羨慕!女星18歲生日爽收千萬法拉利

克莉絲詹納(右)收到男友泰加送的法拉利當生日禮物(達志影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卡達夏家族裡最年輕的凱莉詹納10日滿18歲,除了家族成員為她辦派對慶生,嘻哈歌手男友泰加更獻上價值32萬美金(約台幣1019萬)的法拉利,讓她開心歡度生日。

之前曾傳出凱莉詹納要在18歲生日當天公布與男友的喜事,但看來兩人目前還沒有真的要談婚論嫁,但泰加送出千萬法拉利時,凱莉的媽媽克莉絲詹納也相當開心,還和女兒一起坐上去體驗名車魅力,看來對這個「女婿潛力股」的表現應該頗為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