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娜拉趕戲遇追撞 車禍強上工

張娜拉為趕拍韓劇《記得你》完結篇發生車禍,受傷後仍繼續拍攝工作。(取自韓星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張娜拉最近趕拍韓劇《記得你》,今晚將播出完結篇,今日凌晨前往拍攝的途中卻意外發生車禍,所幸無大礙。為趕拍大結局的張娜拉,受傷後前往就近醫院治療,再度回拍攝現場拍攝。

據韓媒報導,張娜拉受後,仍敬業地回到工作崗位,拍攝完畢後再前往醫院接受檢查。相關人士向媒體表示,今日凌晨0時50分,張娜拉當與劇組人員前往京畿道安城,在目的地附近突然發生追撞車禍,撞上她的車輛與張娜拉所搭乘的車輛是由車尾被追撞,追撞前還被其他兩部車輛撞到,肇事車輛駕駛座附近都遭到毀損。張娜拉目前無大礙。

張娜拉(右)和徐仁國(左)主演的《記得你》,將在今晚播出大結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