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好會ㄠ 劉若英臨時上場《乾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世界好大趴」演唱會中續唱第2場,「奶茶」劉若英突然上台,阿信說:「是被我ㄠ來的。」奶茶一連和五月天合唱《乾杯》還有《後來》。

五月天臨時找來劉若英(右)當嘉賓合唱,驚喜連連。(記者趙世勳攝)

 奶茶噹五月天,「世界好大趴」沒找她唱,出了《女也》專輯也沒找她,氣說:「這種怨恨要一次了結。」

阿信說:「今天讓妳來撒野。」阿信說明年一定會找奶茶參加好大趴,但奶茶故意說:「我要看看自己有沒有時間,我也很忙。」

 由於耽誤太多時間,五月天擔心會影響壓軸的阿密特演出,因此臨時把《突然好想你》變成加快版,團員覺得聽起來不錯,有bossa nova味道,團員說這樣會像小野麗莎,喊阿信「小野麗信」,之後又想把《傷心的人別唱慢歌》變成3倍速,搞笑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