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不排斥再婚 「一定要接受我的小孩」

白家綺、王樂妍、華千涵出席《我的老師叫小賀》開鏡儀式(圖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王樂妍等今出席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開鏡儀式,方馨日前梅開二度,選在43歲生日當天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同樣曾離婚、獨力撫養小孩的白家綺表示:「我不排斥再婚,但對方一定要能接受我的小孩。」

該劇屬校園喜劇類,一干演員大聊學生時代經歷,白家綺自曝從高中時就很有正義感,常幫被欺負的女同學出頭,曾有學長追不到她的朋友,就派人威嚇,結果白家綺自告奮勇,代替朋友赴約,當場被百人陣仗嚇哭,邊哭還邊說:「我不知道你們是誰,我只知道我同學被欺負了。」她一哭,在場所有人也被嚇到,只好放她走。

王樂妍則透露,就讀華岡藝校期間,林志玲曾擔任學校走秀課教師,她回憶:,「志玲姊姊當時聲音就很小,要拿麥克風、大聲公上課。」鬼靈精怪的王樂妍當時還藉討教日文為由,黏著林志玲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