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劉大神還不滿足 FNC還要找王鼻子哥!

池錫辰(左)有望繼劉在錫(右)之後,也加入FNC娛樂。(取自Newsen)〔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FNC娛樂」旗下擁有FTIsland、CNBLUE等型男樂團,加上後來「大神」劉在錫因至親好友鄭亨敦和宋恩伊都在該公司,更與FNC娛樂理事南有真有長達15年的情誼,日前才確定與FNC娛樂,入主該公司,連帶造成股票總值增加韓幣約750億元(約台幣22億元),十分驚人。最近網路上竟又流傳《Running Man》中另一位固定班底「王鼻子哥」池錫辰似乎也有望繼劉在錫的腳步加入FNC娛樂,引發熱烈討論。

昨天池錫辰拿著文件資料從FNC娛樂走出來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取自東亞體育)

8日,南韓網路上開始廣為流傳「池錫辰FNC行」的話題和照片,在被公開的相片中,可以看到池錫辰手中拿著文件資料從FNC娛樂門口走出來,讓網友不禁好奇:「池錫辰也考慮要加入FNC娛樂了嗎?」對此,FNC娛樂今天正式發表官方立場,承認:「確實已經與池錫辰有接觸,雙方也進行了肯定性的討論,不過還沒有正式簽約。」FNC發話後,網友們紛紛表示:「FNC是要拿下所有南韓一線主持人的節奏嗎?」、「該不會以後《RM》班底都會陸續被簽走吧?」也有粉絲馬上標記上次因不知劉在錫加入自己公司而沒買到股票悔恨不已的李洪基:「歐巴快去買股票!這次你記得要提前買好啊!」相當有趣。

FNC娛樂今發表官方聲明,承認已與池錫辰接觸過,不過雙方並未正式簽約。(取自TVREPORT)粉絲搞笑提醒先前因不知劉在錫加入而沒買到股票的李洪基這次要提前下手才行。(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