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東海不甩迷信 竟害厲旭落榜?

厲旭爆料當初自己考大學時落榜,可能與東海不甩迷信的行為有關。(取自厲旭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今年出道將滿10周年,雖然他們常大方在節目中大爆其他成員的「惡行惡狀」令人捧腹大笑,但其實他們彼此間擁有銅牆鐵壁般的深厚感情。不過厲旭日前就在自己主持的電台廣播節目上控訴,自己高三考大學時落榜都是東海害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南韓迷信中考生若在考前喝了海帶湯會落榜,但當時東海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為厲旭煮了海帶湯。(取自厲旭推特)

5日,厲旭在自己主持的電台《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中與嘉賓們談到了生活中的一些迷信,其中談到了南韓的特有迷信「考試前不能吃海帶湯,不然會落榜」時,厲旭透露:「我高考前,東海哥就給我煮了海帶湯...」嘉賓驚訝提問:「他是不知道嗎?」厲旭無奈回答:「他根本不知道(這個迷信),他甚至到現在都還不清楚呢,他純粹就是希望我能好好發揮而已」,而嘉賓又緊接著追問:「所以你考得好嗎?」厲旭沉默了一下,回答:「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地在進行歌手活動了」,讓人笑翻天。

東海雖然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違反了迷信,但也是出自一個愛護弟弟的哥哥心態在照顧厲旭。(取自東海推特)

「E.L.F.」們看了則鼓勵厲旭能找到自己專長又熱愛的事業很幸福,而且厲旭現在還是仁荷大學大學院文化經營學的碩士,對此不必太過在意。不過有人開玩笑大呼:「東海歐巴怎麼這麼單純?」、「東海啊,厲旭被你害慘啦!」也有人羨慕表示:「偶像煮的海帶湯,就算落榜也要喝完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