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SM首發文 潔西卡洩動向

潔西卡正式離開SM公司,她在微博上表示也想念粉絲,並要經常微笑。(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繼去年脫團後,昨天正式離開SM娛樂公司,消息曝光沒多久後,她傍晚在微博發表:「Miss you guys too! Keep smiling!(我也想你們!保持微笑!)」並上傳一張她開朗笑容的照片,照片一發短短時間就引來超過1.4萬的轉發、2萬多評論,以及10萬的按讚數,潔西卡解約後首發選在微博,不免也讓人聯想她未來想要進軍中國的積極心態。

潔西卡與生活15年的公司和平解約後,首次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照片上傳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有人希望她開個人工作室,也有人要她乾脆嫁到中國,更有人開玩笑說:「有件事情跟你說一下,要是郭碧婷老公要带你來中國,咱不要拒絕」(文中「郭碧婷老公」是因為郭碧婷被疑指為同性戀,被中國網友戲稱「國民老公」)

對於潔西卡昨日正式離開SM公司消息曝後,中國網友一面倒支持潔西卡,並狠批以強硬作風出名的SM是因為愧疚,才會以和平方式讓潔西卡解約。而傳出潔西卡目前正在物色新東家、已完成新輯錄音,有望先從中國出道;不過,隨後潔西卡方否認已錄好新歌,僅賣關子表示她將同時進行演藝活動及時尚品牌事業。

潔西卡在離開公司消息曝光後,首度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留言,短時間獲得高度的關注。(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