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姓小鮮肉耍大牌還約砲 真實身分是...?

新浪娛樂揭發「H姓小鮮肉」耍大牌行徑,被發現這位主角就是退出EXO回到中國發展的黃子韜。(合成圖,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媒體「新浪娛樂」日前相當難得地透過微博帳號,公布一名得了「大頭症」的藝人惡行,他們透露有一位剛回中國發展、以個人身分算是剛出道的「H姓小鮮肉」在敲定專訪時間後不但遲到一個半小時、被說像藝人黃渤之後相當不高興,要求重作髮型並翻臉表示只接受文字採訪,甚至撂狠話:「我們很紅的,誰都想要做我們的專訪!」誇張行徑令人咋舌,而根據文中所放出的人物剪影還有相關敘述,網友們揪出這名「H姓小鮮肉」就是從南韓夯團「EXO」中退團並回到中國發展的黃子韜。

黃子韜最近加盟《中國新聲代》受到關注。(取自《中國新聲代》官方微博)

在新浪微博官方帳號轉發的這篇專欄文章中指出,該名「H姓小鮮肉」最進加盟了火紅的實境秀節目,也與該名爆料媒體人團隊約好要進行專訪,不過當時小鮮肉團隊因不滿意專訪只在後台做,要求要在單獨的播演室進行,雙方因談不攏就打算取消這次專訪;只是在隔天H姓小鮮肉團隊態度又來了個180度大轉變,默默答應接受這次訪問,原來原因就在當時H姓小鮮肉團隊痛罵節目方:「我們很紅的,誰都想要做我們的專訪,你們就這麼答應別人?」讓節目方也不開心了,於是透過電話痛罵了一頓他們團隊,最後才放下高高在上的姿態促成這次專訪。

新浪娛樂爆料黃子韜因不滿被說像黃渤而要求重新弄髮型,甚至拒絕接受影音採訪。(合成圖,取自黃子韜、黃渤微博)

不過沒想到後來的專訪對爆料媒體人團隊來說根本是惡夢一場,當天他們準時到約定地點,卻被告知H姓小鮮肉還沒到,等了半小時後終於盼來了藝人,卻又臨時告知還沒化妝,硬是又延後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等一個半小時之後將H姓小鮮肉打點好了,不過此時一旁卻有人脫口而出:「好帥!有點像黃渤!」這句話一秒讓小鮮肉團隊有如晴天霹靂,對於這個「稱讚」相當介意,不斷詢問:「怎麼就像黃渤了?」之後更因髮型沒弄好為由,拒絕採訪團隊的影音採訪,表示只願意給文字採訪,讓在周末千辛萬苦扛著各種採訪機器大老遠趕來的採訪團隊也相當不滿。

新浪娛樂採訪團隊痛批黃子韜及其團隊架子擺得比一線大咖還高。(取自黃子韜微博)

雙方事後協調,決定繼續等H姓小鮮肉髮型做完再來進行訪問,小鮮肉團隊卻又對髮型有相當多意見,弄了40多分鐘都還沒好,被形容成是「堪稱心臟搭橋手術般精密的髮型手術」,而此時採訪團隊已經等了超過2個半小時,還不知道髮型什麼時後才會完成,氣得狠酸:「筆者只好決定放棄這位宇宙一線大牌的採訪,畢竟時間是該留給更值得的採訪對象。」採訪團隊更透露訪過不少明星,這位H姓小鮮肉架子擺得比一線大咖還高,態度令人不敢苟同。

新浪娛樂直接公開「H姓小鮮肉」及其團隊的誇張行徑。(取自新浪娛樂)

這則文章公布後迅速引發熱議,而該名H姓小鮮肉的真實身分,透過採訪團隊提供的剪影和「青島出身」、「H姓」、「剛回中國發展」等資訊,不難猜出就是最近以個人身分回中國發展的前EXO成員黃子韜。不過黃子韜的現任經紀人事後發微博為黃子韜澄清,表示是因自己長得神似黃渤而讓黃子韜被人誤會,對於黃子韜和無故被牽扯進來的黃渤表達深深的歉意,黃子韜本人也轉發寫道:「我沒事兒的哥哥,黃渤老師也是我的偶像~」雖然沒有對耍大牌一事做出澄清,但因回應了被說像黃渤這件事,等於間接認了爆料內容。

黃子韜經紀人張良在微博替黃子韜洗白,稱是自己長得神似黃渤才會造成這種誤會。(翻攝自張良微博)黃子韜也轉發其經紀人微博說自己沒事,但無疑間接承認耍大牌一事。(取自微博)

不少粉絲偶像遭撻伐感到相當憤怒,替他澄清當天行程明明是央視節目錄製,而非新浪專訪,認為黃子韜團隊遵從央視節目的流程為主並沒有任何做錯的地方,還PO出央視製作單位在微博說黃子韜敬業又認真的文章想洗白;但中國富豪王健林之子、也是北京普思投資董事長和萬達集團董事王思聰則相當不以為然,不但轉發該則耍大牌微博,並寫道:「長得醜成馬了,黃渤不比你帥多了?以交往名義的各種約砲我就不爆料了腦殘一個」,意外爆出黃子韜不只耍大牌,甚至私下有多次約砲的誇張行徑,讓人相當傻眼。不少看熱鬧的網友則認為這下黃子韜團隊因耍大牌得罪了新浪娛樂,甚至是其他媒體人,未來要在中國繼續發展的他可能「星」途堪憂,而至今日晚上,雖然央視方面工作人員有跳出來為他澄清,但是仍引起網友不少爭論。

中國富豪王健林之子、也是北京普思投資董事長和萬達集團董事王思聰在微博爆料黃子韜還曾有約砲行徑。(取自微博)黃子韜離開EXO回中國發展後爭議不斷,如今還得罪新浪娛樂,前途堪憂。(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