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創監獄假期 要抽空去坐牢

成龍語出驚人要放「監獄假期」,認為抽空坐牢很有益。(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與成龍兒子房祖名的呼麻案屆滿一年,「房東」難兄難弟日前才終於碰面,與先前逃過一劫的陳柏霖相約雪茄館,享受合法的吞雲吐霧。成龍當時也跳出挺兒子,如今事過一年,他昨日除了重申兒子在監牢待過對他是件好事,更與出驚人說要成立「監獄假期」,抽空幾天去坐監!

成龍曾在房祖名出事後表示非常憤怒,希望他能在獄中好好反省,房祖名出獄後,成龍表示他一改過去個性,變得乖許多,他因此認為坐牢是有好處的,也因此決定協助房祖名復出。他稱:「我覺得我應該自己成立一個『監獄假期』,強迫部分有錢人,甚至是我自己,空閒幾天去『坐監』。」但隨即好像自覺失言,趕快表示最近工作滿檔,可能沒有時間去坐牢了。

「房東」染毒案滿一年,柯震東(左)、陳柏霖(中)、房祖名(右)在雪茄館首聚。(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