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代言爽領百萬 明年614生女

六月出席代言活動大秀美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六月今出席美妝保養品代言活動,她雖爽領1百多萬代言費但從產品命名、檢驗成分、試用到包裝,她無一不參與討論,且產品也結合兒子「Star」名字,相當敬業。

六月說李易現在都在南投拍戲,夫妻聚少離多,因Star禮拜一到四都交由保姆照顧,六月哀怨:「老公都不回家,兒子在才要回來。」只剩她1人跟3隻貓在新家乾瞪眼。

六月說兒子帶財,爽領7位數代言費。(記者陳奕全攝)

她放話想生三胎,誓言一定要拼到有女孩為止,「我有做胎夢夢到明年6月14號會生女生,所以算過來9、10月就要開始狂拼做人。」她搞笑說李易不回來她就衝去南投,一定要做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