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采妮凍齡20歲 肌膚回春

目前定居新加坡的楊采妮有時碰上肌膚出問題,就會祭出一匙la prairie的魚子乳霜,餵皮膚吃點魚子醬。(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凍齡有術的楊采妮出席瑞士保養品牌la prairie活動,樂當空中飛人的楊采妮,特別從香港飛來台灣參加「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上市活動,同時大方分享保養之道,逆齡女王楊采妮甚至覺得「現在肌膚狀況比20歲更好」。

楊采妮表示:「我一植以來都相當喜歡la prairie的魚子乳霜,這次發表雅州輕盈版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我就一定要搶先試試」。靠著運動和喝果汁方法養生的楊采妮也分享自己的果汁配方,她說自己最常打的兩種果汁就是:草莓、藍莓、葡萄、亞麻籽口味,或者胡蘿蔔、薑、柳橙、亞麻籽口味。除了喝果汁之外,他使用保養品特別重視保濕,再配合按摩手法及泡澡,達到逆齡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