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的不是颱風 是小三

梁正群把「地表最強的」投給小三。(取自梁正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地表最強颱風」和「地表最強小三」誰比較強?你(妳)會投誰?

最近什麼「最強的」,前面都要冠上「地表」2字,像是「地表最強小三」,形容的是和陶喆、李威爆緋聞的楊子晴,而即將撲台的強烈颱風蘇迪勒,也被視為今年「地表最強颱風」,藝人梁正群想問網友:「『地表最強颱風』和『地表最強小三』,誰比較強?」梁正群說,他投小三。

楊子晴被喻為「地表最強小三」,擊敗即將襲台的今年「地表最強颱風」。(取自微博)

網友的意見,也多數投給小三。有網友認為:「颱風過了不太會回來,可是小三是死纏爛打都不退散的可怕生物。」但有人持反對意見:「小三算什麼,大不了不要那個爛男人,所以投颱風。」有趣的是,有網友雖投小三,卻又補了一句話:「正宮比小三更強,她的心臟強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