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打怪 習慣戴了再上

不戴口罩的周董,感覺也蠻俏皮的。(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你(妳)喜歡「周董」周杰倫的帥氣本尊,還是喜歡他戴口罩的酷樣?

根據「全民星探」報導,日前周董赴中國代言遊戲,獻出生平首場直播網路遊戲。有趣的是,節目一開始周董沒戴口罩,還不斷脫口說出口頭禪「哎喲」,後來正式開始時,他竟戴上口罩,反而認真起來。

周董戴口罩的專注模樣。(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一下戴口罩,然後又不戴,相當符合周董酷酷性格。網友的意見正反都有,有人認為「周董帥氣當然不戴」,另外還有人直言「還是戴上比較帥」,更爆笑的是,竟有網友建議周董:「蒙面最帥。」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