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嗲嗓撒嬌 銀赫超想掛電話

潤娥在節目上接到任務,要打電話給人,讓對方說出「妳怎麼這麼可愛」,不料被銀赫大潑冷水,笑翻眾人。(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播出的少女時代真人秀《Channel少時》中,潤娥被指派完成任務,要打電話給「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對他撒嬌並讓他說出「妳怎麼這麼可愛」,不料銀赫反應超冷淡,當然也沒問出關鍵的那句話,導致潤娥任務失敗。

潤娥不斷展開撒嬌攻勢,結果銀赫問她:「妳喝醉了嗎?」(取自韓網)節目中,潤娥要執行電話任務,讓對方在1分鐘之內講出「你怎麼這麼可愛」,她選擇了銀赫作為目標對象,打通電話後,潤娥開啓超嗲嗓音,用撒嬌的語氣說「歐巴我怎樣啊」,不料銀赫沉默1秒後,回答說「我掛電話了」,超冷酷的回應,讓一旁的成員笑成一團,但潤娥沒放棄,跟銀赫繼續撒嬌說:「歐巴我昨晚夢到鬼了。」但是銀赫卻沒接收到暗示,反問「妳喝醉了嗎」旁邊的人更笑到無法自拔,潤娥終於忍不住說:「歐巴也不是只做過1、2次節目吧!」得知詳情的銀赫則說:「是做過很多節目,但老實說我聽不出妳要幹嘛,被妳嚇到了。」不僅其他成員笑到不行,也獲得觀眾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