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逸民摔傷 問妻「無性生活」能熬多久

宋逸民(左)雖受傷,仍忍痛和老婆陳維齡(右)出席公益記者會,還不忘開玩笑對老婆開黃腔。(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逸民上周因在浴室幫女兒「喬妹」洗澡,不慎滑倒傷到背部肋骨,造成骨折,立刻送醫治療,他天天痛到睡不著,狂打止痛針,但昨仍忍痛和老婆陳維齡出席記者會,還不忘開老婆玩笑說:「若我那方面不行了,妳能熬多久?」自己還笑到傷處又痛起來。

宋逸民上周為8個月大女兒「喬妹」洗澡時,不慎跌跤,造成背部肋骨骨折。(取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維齡說宋逸民在跌倒的當下真的摔得很重,無法自己上救護車,她看了頓時覺得人生變的很灰暗,「想說是不是快要失去老公了,萬一他半身不遂怎麼辦?沒老公很慘的」而宋逸民昨表示因痛到無法上廁所,都在床上用浣腸方式排便,但又不想讓老婆替他擦屁股,因為感覺自尊心受損,而仍在哺乳的陳維齡又要照顧8個月大的喬妹和大兒子,現在又要照顧老公,真的有她受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