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憂鬱症 差點被安眠藥害死

雖已淡出演藝界多年,巧巧靠著投資和自己開的餐廳也賺了不少錢,也時常跟朋友出去玩,生活過得非常充實。(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波神」巧巧淡出藝界多時,近日復出拍性感寫真集,號稱最後一脫,她還改了名字叫王騴之,打算重新出發,此時卻突被爆料,其實是個重度憂鬱症患者,還自殺過不只一次,受訪時她也承認自己的自殺史,並痛斥「使蒂諾斯」安眠藥,害她精神萎靡,做出傻事。

巧巧在鏡頭前常展示開朗活潑的樣子,看不出曾受憂鬱症及藥物所苦。(取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巧巧表示出道前常用美工刀自殘,7年前和朋友去看精神科後,才知自己是重度憂鬱症患者,晚上睡不著時就服用醫生開的「使蒂諾斯」安眠藥,不料這藥卻讓她自殺,她說後來才得知該藥有很多病例是被阻斷腦神經,以為自己睡著了,但實際上會去做潛意識想做的事,也因為憂鬱症,她2年前曾吞下2顆使蒂諾斯後,夢到自己不斷跳樓自殺,結果竟再昏沉之間吞了整罐,最後是朋友發現才挽回性命,而那次經驗後就再也不碰那種藥了,靠著看書、找心靈老師配上催眠方法治療,成功擺脫藥癮。

「亞州波神」近日復出推寫真集,預計將在8月出版。(取自臉書)此外,在憂鬱症治療期間,她被交往6年的男友提分手,在家等男友來談判前先吞了使蒂諾斯1顆,竟在意識模糊間吞了80幾顆鎮定劑,她說:「印象中已經睡著了,卻一直聽到男友在門外叫我,但全身無力,身體也不聽使喚,後來是用爬的去開門。」是男友叫救護車才救回,巧巧近3年來只有零星插花一些戲劇演出,靠著投資及自己經營的烤肉店,生活過得很快樂,她認為大家太依賴手機,應多踏出家門,改變灰色情緒,讓自己活得踏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