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爺退燒 喝茫仍救不了票房

范冰冰繼演出武則天後,再詮釋歷史人物楊貴妃。(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的新片《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上映4天票房達到93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6億元),雖然看似很多,但以中國的人口和經濟實力,這樣的票房排名連前3名都擠不上,范爺魔力看來有退燒的跡象。

范冰冰在《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中,貴妃醉酒的片段是真的醉酒演出。(取自搜狐娛樂)據《蘋果日報》報導,范冰冰和吳尊到四川宣傳該電影,她曾談到,片中的「貴妃醉酒」片段,講求效果完美,竟把道具假酒換成真酒,要用真實醉倒的狀態來演出,盼能更接近想要詮釋的樣子,演好貴妃心中的矛盾及困惑,不料如此敬業的表現,網友卻不領情,硬是狂酸「一直拿男友炒作,不然就是耍激情」,暗示她利用與李晨的戀情搏版面、又用情慾戲碼創造話題,現在又來搞個「醉酒敬業」,結果票房仍然排不上前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