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好眼光 送飾品從沒被打槍

胡宇威出席德國飾品Thomas Sabo七夕暨秋冬發表會,自豪送飾品從未被打槍。(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胡宇威與莫允雯一同出席德國飾品Thomas Sabo七夕暨秋冬新品發表會,胡宇威表示曾送過飾品,由於喜歡觀察人,會注意對方喜灣什麼樣的東西,還有豐富的想像力,會想向對方適合戴什麼,因此買飾品送女生從未被打槍,連朋友都會來請他幫忙挑禮物,對此相當自豪。

莫允雯出席德國飾品Thomas Sabo七夕暨秋冬發表會,勸告男士們實際如她也希望在情人節收到的是飾品類的奢華小物,而非3C(記者王瀅娟攝)

莫允雯則哀怨從沒收過男友送的飾品,「可能因為我是金牛座,男友都認為我很實際,最常收到的是3C產品,最扯的一次是吸塵器。」她表示雖然她是很喜歡吸塵器,但並沒有想要在情人節或耶誕節這類情人過的節日收到這樣不浪漫的禮物。她也奉勸天下男士不要在這樣的節日送3C產品,「一定會被打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