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夜會JPM小杰 郭靜零緋聞破功

長相清秀甜美的郭靜,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取自郭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壽星是歡度35歲生日的歌手郭靜,長相清秀甜美,一出道就被視為大眾情人,深獲不少男性喜愛,不料她在年初被拍到夜會JPM「小杰」廖允杰,零緋聞的完美形象瞬間破功。

郭靜(右)年初被拍到夜會JPM小杰,零緋聞形象瞬間破功。(取自JPM小杰臉書)

今年2月根據《壹週刊》報導,郭靜在當時某日凌晨1點,戴著口罩、帽子偽裝,手拎物品直搗小杰私宅,兩人被影射互動頻繁,假藉好朋友名義,實為真戀人。消息一出震撼歌壇,小杰立刻透過經紀公司強調兩人有一群共同好友,私下本來就感情很好,郭靜所屬唱片公司也說「他們兩個就是好朋友」,全盤否認緋聞。

郭靜出生香港,父親為餐館老闆。(取自郭靜臉書)

郭靜出生香港,父親為餐館老闆,母親為台灣,上有一個哥哥,她曾是Monster啦啦隊的隊員和教練,出道前曾以英文名Claire推出原聲帶歌曲,曲風清新婉轉,廣受粉絲喜愛。

 曲風清新婉轉的郭靜,唱腔獨特。(取自郭靜臉書)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80年8月5日(35歲)

本名:郭伯瑜

學歷: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

出道作品:《我不想忘記你》

代表作品:《我不想忘記你》、《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心牆》、《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別去問他好嗎》、《你眼中的我》等

電影作品:《愛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