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不是我的?男星解5年心結

夏克立再微博放上1張夏天沐浴的照片,證實5年前的神同步。(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結婚後,最近與5歲的愛女「夏天」參加中國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因父女互動有趣,加上夏天可愛獨立的個性,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歡。他曾一度懷疑夏天不是親生女,但昨日一張照片破解疑慮。

 夏克立與黃嘉千結婚後,育有5歲愛女夏天。(取自微博)

夏克立昨日(3日)在微博上傳1張女兒夏天正在洗澡,瞪大雙眼噘成O字型嘴的半身照,並附上自己抱著剛出生的夏天,做出同樣表情的照片,留言寫下「Poppy(夏天的英文名)& me(指夏克立自己)神同步表情」。而他把照片一放上網,立刻吸許多人的關注,並稱讚「基因這種東西真的太神奇了!」

 夏克立在微博上傳的照片,更加破解過往曾夏天非親生女的疑慮。(取自微博)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夏克立曾公開透露過懷疑夏天非親生,因為夏天剛出生時皮膚十分黝黑,和皮膚白皙的夫妻倆相差很多,因此一度懷疑「小孩不是我的!」但幸好夏天在一個月後皮膚漸漸有變白的跡象,讓他掃除疑慮,這次再放上父女相隔5年卻神一般同步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