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景主持人出槌 對海女狂喊媽

外景主持人小剛前往南韓釜山,對著海女喊媽。(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景主持人「小剛」唐振剛在本周四晚間播出的八大《世界第一等》中,前往南韓釜山出外景,探訪當地海女捕抓海膽的過程,結果小剛看到海女口誤喊成「歐姆尼」(韓文指媽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將在本周四播出的《世界第一等》延續前2周地點同樣在南韓,不過這次來到最大港口城市釜山,小剛要探訪當地海女採海膽,一看到海女上船,小剛立刻對著海女大喊「歐姆尼」(指媽媽),讓海女聽了瞪大眼睛頻頻笑著搖頭,讓小剛摸不著頭緒,經由翻譯才知道:「她(指海女)說不要叫她歐姆尼,叫她「努納」(韓文指姊姊)啦!」因此小剛才明白自己口誤了,趕緊改口喊姊姊。

 小剛(左)跟著釜山當地的海女下海體驗捕抓海膽。(取自Instagram)

小剛最後也跟著海女一起下海體驗捕抓海膽,直呼:「光10幾分鐘體力就耗費不少,平常海女們一進水中就要3、4小時,真的很辛苦。」他也在Instagram上面放上和海女下海抓海膽的照片,並留言「15度的水溫跟著海女媽媽下海,冷到頭都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