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雙鞋要價近千萬 碧昂絲照買單!

流行天后碧昂絲賺錢賺到手軟,買鞋花費千萬也沒在怕。(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雙鑲滿鑽石,請設計師特別訂製的高跟鞋,要價英鎊20萬(約新台幣987萬),妳買的下手嗎?流行天后碧昂絲有錢沒地方花,買下這雙鞋,就是為了讓它出現在下一支新歌MV裡。 

身為世界級的超級巨星,碧昂絲對於全身上下的行頭非常講究,她為了拍攝新歌MV,「預算沒在怕的」狠狠砸了台幣近千萬,買下奢侈品牌「House of Borgezie」當家設計師「 Christopher Michael Shellis」所打造的高跟鞋「Princess Constellation 」。這一雙高跟鞋共鑲有1290顆鑽石,做工精細;設計師表示,這是他嘔心瀝血的曠世鉅作,穿在碧昂絲腳上再適合不過了。想一窺「千萬鑲鑽高跟鞋」的真實面貌,就讓我們期待碧昂絲今年秋天釋出的新MV吧!

「House of Borgezie」一雙鑲滿鑽的高跟鞋,要價近千萬台幣!(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