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天王衰神纏身 6百萬遭查扣

史努比狗狗最近衰神纏身。(取自Snoop Dogg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西岸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最近衰神上身,上週他在瑞典表演完後,被警方懷疑持有毒品遭逮捕;過了幾天,他從義大利表演完準備搭乘私人飛機到倫敦,又被航警查扣6百多萬台幣。

7月底史努比狗狗到瑞典表演,演唱會結束後他因酒駕被警方懷疑吸毒、持有毒品,並遭到逮捕,警方搜查後證明史努比狗狗沒持毒,並將他釋放,氣的他在Instagram怒轟「種族歧視」,還說他再也不去瑞典了。

史努比狗狗日前在義大利舉辦演唱會。(取自Snoop Dogg Instagram)

殊不知過了幾天,史努比狗狗結束在義大利的表演後,準備搭乘私人飛機飛往倫敦,隨身行李被警方搜出422820美元(約新台幣1340萬),遠遠超過歐盟規定的1萬歐元(約新台幣34萬),因此警方扣押了205933美元(約新台幣650萬)。史努比狗狗的律師表示:「這筆錢是演唱會的唱酬,絕無不法行為」,而當地警方則說只要付清罰款後就能領回。建議史努比狗狗回到美國,趕快去拜拜或去教堂驅邪一下,才不會無緣無故被找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