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幻同學會》殺青 「乳溝妹」缺席

李興文(左2起),王彩樺出席奇幻同學會殺青酒。(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導演林清介睽違15年復出拍攝《奇幻同學會》,今天舉行殺青酒,除了庹宗華因工作不克到場,主要演員李興文、王彩樺、丁力祺等人都齊聚一堂,最近因為與陶喆扯上邊爆紅的「乳溝妹」陳心瑩雖客串演出,但她連劇組的邀約簡訊都沒有讀取,似乎刻意避開媒體。

被問到對陳心瑩的印象時,林清介盛讚她是認真的演員,只是有時候會認真過頭,需要把演技收一下,還表示未來有機會仍會與陳心瑩合作;陳心瑩在電影中是和李興文的少年時期有激情戲,李興文笑說當時看劇本看到這場戲還開心了一下,結果導演說這是回憶橋段,所以是由年輕素人演員上陣,讓李興文相當失落。

倒是與李興文飾演同學的王彩樺在片中有和「小鮮肉」王睿的吻戲,今天在現場被李興文爆料吻到「牽絲」,還忘情到沒聽見導演喊卡,王彩樺笑說這是她的銀幕初吻,到時候會帶老公和小孩一起來看,一點都不怕老公吃飛醋。

林清介這次與年輕導演傅睿邨合作,電影揉合學生及中年話題,他對自己的復出作相當有信心,將進攻明年寒假檔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