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杜曾恐慌症消失7年 他第一個發現

阿杜(右)曾傳恐慌症離開歌壇,第一發現者居然是NONO(左)。(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阿杜昨日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今日更現身力挺好友NONO老婆朱海君的唱片記者會,兩人交情匪淺,當初阿杜來台灣發展,曾在發行第二張專輯後得了「恐慌症」,第一個發現的人就是NONO。

根據《ETtoday》指出,當年阿杜從新加坡來台發展,同宿舍的是當時也剛來台灣的「JJ」林俊傑。當時阿杜在台沒有親友,常一個人去吃滷肉飯,吃了半年NON覺得都吃一樣太可憐,笑稱「我就說,台灣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帶你去吃,雞肉飯」,兩人稱這是「滷肉飯牽起的友誼」。當時傳阿杜暫離歌壇是因「恐慌症」,NONO證實是真的,當初第一個知道的人就是他。阿杜表示當時回到家心跳很快,就打給NONO,NONO超有義氣問他在哪,要送他去醫院。阿杜也坦言因為症狀需要吃藥控制,導致身型走樣,還好現在已經痊癒,不需要再靠藥物控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