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爸代理高中校長 父子好樣的

韋禮安日前獲得金曲獎殊榮,同時也是台大高材生畢業。(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韋禮安在金曲獎上獲得最佳作曲人獎項,本身是台大畢業,不論是學業表現或是音樂表現都相當出色。近日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中人事異動,由韋金龍擔任代理校長,就職儀式當天赫見韋禮安出席,父子同台讓網友直誇「簡直是最強父子檔」。

根據《ETtoday》報導,韋金龍是美國印第安那大學教育博士、中興大學外文系教授,本身學經歷豐富,兒子韋禮安不僅畢業於台大,還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作曲人獎的肯定,在音樂創作上被封為才子。韋禮安也畢業於這所高中,在父親的就任典禮上,他親到現場跟學弟妹分享自身經歷,勉勵學弟妹專心於課業。隨後親切答應拍照簽名,相當親民大方,難得見到父子兩合體,網友也讚是「最強父子檔」。

韋禮安(中)與爸爸韋金龍(左)學歷都精彩,各自也在專業領域發揮,被稱最強父子檔。(記者潘少棠攝)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