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當《羅賓漢》 《金牌特務》泰勒呼聲高

凱文科斯納(左)、羅素克洛都曾飾演過「羅賓漢」。(合成圖,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獅門影業翻拍在即的經典俠盜故事《羅賓漢》前傳,有機會找來《金牌特務》裡的泰勒艾格頓擔綱演出!

泰隆艾格頓(右)、柯林佛斯在《金牌特務》互動有趣。(福斯提供)尼可拉斯霍特是人氣男星。(法新社)

據《Deadline》網站報導,獅門影業接觸了許多一線男明星。除了呼聲最高的泰勒外,還有《X戰警:未來昔日》尼可拉斯霍特、《移動迷宮》的狄倫歐布萊恩《變形金剛4》傑克雷諾以及電視影集《賓漢》中的傑克哈斯頓,不過目前仍未定。前傳故事主要講述從十字軍東征返回的羅賓漢,發現家鄉諾丁漢充斥著腐敗和罪惡,他決定集合一票不法份子,一起保衛自己的家鄉;預計2016年第一季開始著手進行製作。

事實上,《羅賓漢》系列電影歷久不衰,凱文科斯納、羅素克洛分別在1991年以及2010年版本演出過「羅賓漢」。目前除了獅門影業外,《Deadline》網站上還提到,索尼、迪士尼、華納都有自己的《羅賓漢》電影計劃。迪士尼的《諾丁漢和羅賓漢》(Nottingham & Hood),將是類似《神鬼奇航》的冒險電影;索尼版本被形容為《玩命關頭》遇上《不可能的任務》;華納版本則找來《樂高玩電影》製片人一同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