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職業跑腿人 放送大胸肌

池昌旭在新戲當職業跑腿人,首集便大方放送養眼胸肌刺激收視。(八大綜合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新男神池昌旭在新劇《Healer治癒者》扮職業跑腿人,不時英雄救美解救女主角朴敏英於危難中,風靡萬千少女心,首集中他更放送養眼大胸肌刺激收視,也讓粉絲一飽眼福。

朴敏英為新戲剪掉招牌長髮,化身熱血記者。(八大綜合台提供)

池昌旭在戲裡具有雙重身分,一個是身手敏捷、代號「Healer」的職業跑腿人,只要有錢就能完美達成任務。後來他接受委託接近朴敏英,埋伏在她工作的網路媒體當記者,變身為外表憨厚的職場菜鳥,呆萌演技讓粉絲直呼超可愛。而朴敏英為了符合劇中熱血小記者的角色,不惜剪掉招牌長髮,連談吐、舉止都變得大剌剌,展現和以往不同的另一面。《Healer治癒者》將於明起,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八大綜合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