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YA正能量 治癒憂鬱症男學生

INFINITE成員HOYA在舞台上的表現和過去辛苦的經歷,帶給一名19歲憂鬱症男學生無比的正能量。(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成員HOYA最近2度在小螢幕上挑戰演技,他與朱智勳、秀愛等人合演的《假面》得到不少好評,他和INFINITE成員們一起以「完全體」回歸的新歌《Bad》更是勢如破竹、橫掃各大音樂節目,得到連續拿下多個一位的好成績。而有位曾遭罷凌並罹患憂鬱症的男學生就在推特透露,自己受到INFINITE HOYA的正能量鼓勵,並從他身上得到繼續往前的動力,感性告白還被HOYA「翻牌」回應,相當激勵人心。

罹患憂鬱症的男學生在低潮時無意間看到由東雨(左)、HOYA(右)組成的子團「INFINITE H」的演出,從中獲得不少能量。(取自Naver)

這名19歲的男學生在推特感性告白,自己在中學時曾因遭受霸凌而罹患憂鬱症,雖然一直夢想成為老師要幫助像自己這樣的人而努力學習,但是今年2月又因憂鬱症復發而退縮;當時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以子團「INFINITE H」回歸的HOYA和東雨的演出,從原是在描述戀人可愛模樣的歌曲《Pretty》中的歌詞、還有2人在舞台上堂堂正正跳舞的模樣獲得相當大的勇氣,感覺就像是在鼓勵憂鬱的自己「你真的是很漂亮、美麗的人啊」,感受到自己似乎也是被人所需要且喜愛著的。

身為INFINITE團中領舞的HOYA,在舞台上的表現魅力十足。(取自推特)HOYA為了一圓歌手夢,在高中時自己退學並決定隻身到首爾發展,為此曾和家人決裂,在節目中曾因想到過去和父親疏離的情境感性落淚。(取自Naver)

而自從被HOYA在舞台上的模樣迷上後,男學生更透過不少節目,得知HOYA辛苦的過去,釜山出身的HOYA因為相當熱衷於跳舞、懷抱著當歌手的夢想,所以在高中時期毅然決然地決定退學並隻身到首爾發展,當時他的行為不被家人諒解,甚至被父母狠狠訓斥了一番,那之後更是幾乎沒再和父親說過話,經歷艱辛的訓練過程才好不容易以INFINITE成員身分出道,這讓男學生相當感慨:「原來我的偶像也曾經歷過那樣的時期」,HOYA過去的經歷讓他感同身受,直言:「我能獲得力量全是因為HOYA」,因此誓言一定要成為老師,把他所獲得的力量傳遞給學生們。

男學生表示自己從HOYA身上得到許多力量,也希望自己能將這份力量傳遞給更多和他一樣需要幫助的人。(取自Naver)

這名男學生也在推特向HOYA表示,並不是因為想得到什麼才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只是希望更多像他一樣的人,能透過HOYA的過去經歷還有現在打動人心的表現獲得力量,HOYA在看完這位男粉絲的真情告白之後,也親切回覆:「謝謝^_^ 請加油!」讓獲得自己偶像鼓勵的男學生感激不已。其他粉絲看完則表示:「我也被鼓勵到了!」,也有人透露自己也是聽到HOYA說過:「努力是不會背叛你的」這句話,而有了繼續往前邁進的動力,並大讚HOYA真的是當之無愧的「正能量偶像」。此外,INFINITE將在9月5日來台開唱,不少粉絲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買票,欣賞他們的「刀群舞」演出。

男學生在推特上PO出自己的故事,還得到了偶像HOYA的溫暖回覆,相當感人。(翻攝自推特)INFINITE將在9月5日來台開唱。(取自INFINITE官方臉書專頁)

INFINITE H 《Pretty》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