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奴隸合約不告了!B.A.P和解TS事務所

B.A.P今傳出與TS事務所和解的消息。(取自B.A.P官方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A.P」去年11月申請與TS事務所解除收入分配為一比九的「奴隸合約」,先前曾傳出他們可能加入CJ集團的「CJ E&M」娛樂公司,但卻遭對方否認;如今已經9個月沒活動的他們,卻在今天透過TS事務所發表官方聲明,稱雙方已達成和解,而且B.A.P已經在8月1日正式回到TS事務所,讓人相當傻眼。

B.A.P曾不滿TS事務所的奴隸合約而提告,TS事務所則怒指背後有勢力在操控藝人。(資料照)

今天上午,TS事務所透過官方臉書向大家表示:「B.A.P於8月1日回到了本社」,表示雙方在去年11月26日因奴隸合約的訴訟鬧翻之後,公司一直將解決此事放在首位,並不斷努力與B.A.P成員們溝通及修復關係,雙方終於在近日達成和解,B.A.P也已於8月1日回到公司中。除此之外,TS事務所也在聲明中向曾經因此受到傷害的B.A.P成員們、成員們的父母還有粉絲致歉,表示未來會讓公司藝人在更好的環境下,創造出更好的音樂。

粉絲對於B.A.P又重回TS事務所感到相當震驚。(取自Naver)

通常在藝人與所屬社關係出現裂痕後,都是以黯然離開或是上法院走法律程序作結,沒想到這次竟然出現了「和解」的結果,讓人感到相當意外,而不少心疼偶像受到不平等待遇的粉絲,曾對TS事務充滿怨恨,如今卻看到雙方和解的聲明,無疑是被狠狠打臉,怒嗆:「怎麼又回去這種爛公司!」、「只給成員大約十分之一的所得,這種公司居然還能調停成功,藝人也真是辛苦」,也有看熱鬧的網友表示:「這樣就演完了?竟然沒出現精彩大反轉」,不過也有粉絲認為事情圓滿落幕就好,希望雙方圓滿解決這件事後,就能盡快重新在舞台上看到B.A.P帥氣的模樣。

TS事務所與B.A.P和解聲明全文。(翻攝自TS事務所臉書)

TS事務所聲明全文:

您好,我們是TS entertainment。

首先,對前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對本公司由此信賴的朋友們,我們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

本公司自2014年11月26日事情發生以來,為了解除誤會我們盡全力跟BAP溝通,交流。結果恢復互相的信任, 2015年8月1日起BAP重返了本公司。

無論是什麼理由,因為這件事情,從中受到傷害的BAP組員和BA​​P的父母們,還有一直給予我們強大力量的粉絲朋友們,我們感到深深的歉意。

對此,我們承諾之後會為了BAP的陽光未來更加努力。感謝一直等待BAP活動再開的許多粉絲朋友們和一直深深信賴我們的所有朋友們。

TS entertainment會把這次的事情當作教訓,會給本公司所有的藝人們在更好的環境中創造更好的音樂,我們一直會盡全力,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