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滾滾影音)阿杜登台 江蕙搶問:你還沒娶某?

江蕙演唱會第6場,阿杜合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今晚在小巨蛋的第6場「祝福」演唱會,邀到新加坡歌手阿杜當嘉賓,2人相隔7年再次合唱《夢中的情話》,阿杜一上台,二姊就關心問:「你還沒娶某?」

江蕙演唱會第6場(記者趙世勳攝)

阿杜特別推掉3場共450萬台幣商演飛來台灣相挺二姊,畢竟二姊當年《初登場》他就是嘉賓,如今封麥巡演再受邀合唱,感觸特別深。過去二姊一直覺得阿杜嗓音很特別,和他對唱很有味道,2人合唱的《夢中的情話》曾連續2年高居KTV點播冠軍,今彩排時阿杜好緊張,二姊笑說:「幹嘛緊張?你是原唱啊!」

江蕙演唱會第6場,阿杜合唱(記者趙世勳攝)

唱完這首歌,二姊誇阿杜:「原唱就是原唱,唱太好了!」二姊還問阿杜:「你在緊張什麼?」阿杜說:「跟二姊我就特別緊張。」二姊開玩笑說:「是我穿太少的關係?」阿杜說:「二姊追求完美,選最好的歌,做到最好,合唱壓力滿大。」

二姊對觀眾說:「他是我最有始有終嘉賓,非常感謝。」還說:「這首歌是對唱歌曲的國歌,都是你的功勞。」最後阿杜祝福二姊接下來的演出都很成功,青春漂亮。今天阿杜受訪時聊到,來台灣會特別緊張,可能是曾在台灣遇到過921大地震,心中仍有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