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再酸高廷宇 再小的鳥也...

陳沂酸廣告標語為了高廷宇從「再大的鳥都裝得下」默默換成「再小的鳥也不放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話題女王」陳沂與「約炮哥」高廷宇之間的戰火似乎未停歇,又掀起另一波高潮。今天陳沂在臉書放上某褲子廣告看板照片說:「記得原來的廣告標語是『再大的鳥都裝得下』,可能因為最近看板模特兒約炮哥高廷宇爆紅的關係,竟然默默換成『再小的鳥也不放過』。」陳沂看到圖後哈哈大笑,還補了一刀:「怎麼可以這麼點題?」幽默的圖文讓網友直喊:「有笑點!」

高廷宇負面新聞不斷,讓許多人反感。(取自臉書)

高廷宇因《康熙來了》被封同志天菜,卻在臉書粉絲專頁「XOXO Gossip Girl」被網友爆料愛約砲跟逼女生在路邊幫他打手槍,還大言不慚認為自己沒錯,讓陳沂看不下去,兩人在網路上一來一往掀罵戰。今天陳沂再酸高廷宇,網友則笑說「與時俱進啊!」、「其實那個標題我多年前就看過了...不過也太剛好了」、「看到就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