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為兒辦慶生趴 謝霆鋒缺席

張柏芝(中)昨開心為兒子Lucas(左)慶生。(取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cas今天8歲生日,媽媽張柏芝昨提前為他辦慶生派對,爸爸謝霆鋒在內地錄製節目,不見身影,但現場小孩仍舊玩得開心,兩兄弟甚至在臉上塗鴉,貼心的老二Quintus在臉上寫 ”I love Mum.”可見與媽媽深厚的感情。

張柏芝(左)邀請幾位友人一同為Lucas慶生。(取自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的官方微博昨日PO出許多慶生會的照片,照片中可看到張柏芝邀請幾位友人一起同樂,感受到現場氣氛溫馨愉悅,事後幾位好友紛紛在微博上PO文祝福Lucas生日快樂。有趣的是,兩兄弟在慶生派對上開心的在自己臉上塗鴉,據張柏芝友人張文慈微博PO文:「問Quintus在臉上要畫些什麼?他說要寫I love Mum. So touching~」母子間的濃情由此可知。

而在張柏芝的官方微博中,前幾日PO的另一支影片也將張柏芝母子間的感情表露無遺。影片裡,兩個兒子親手做甜甜圈,明明很想吃,卻捨不得吃,因為要帶回家給媽媽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