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的兒子和弟弟" 梁正群恨透當影子

梁正群恨透被外界說成「誰的兒子」、「誰的弟弟」。(取自梁正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正群今天歡度36歲生日,坦言恨透每次新聞寫到他都還得先加上「誰誰誰的兒子和誰誰誰的弟弟」,說來說去就是自己心眼太小。

身為資深藝人梁修身的兒子,同父異母哥哥梁赫群的弟弟,梁正群透露這些年看似演藝工作不斷,但大多只是客串,「倒不是不珍惜這些演出,只是做為一位演員,似乎是適者生存,不適者當成客串哥。」梁正群一直檢討自己,是不是該多練點肌肉?是不是該少做自己、多在粉絲團放些吸睛照?是不是他太老?或者其實只是他實力不足又不夠好看?但他最恨透的是,老被說成誰的兒子、誰的弟弟。

今天過36歲生日的梁正群,曾有過一段婚姻。(取自梁正群臉書)

今天是梁正群36歲生日,他說被當誰的兒子與誰的弟弟,是他自己心眼太小,今天他停止抱怨,「想想哪天真什麼都不說,代表我接受了這種鳥狀態,我想那才真的完蛋」,所以,他說會繼續努力做自己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