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年不走鐘 仔仔被封全民初戀

仔仔雖在新片中演頹廢酷警,但海報中卻仍年輕帥氣,與十年前的他沒什麼差別,讓粉絲大讚凍齡。(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在電影《宅女偵探桂香》中飾演一名頹廢警察,但海報上的他卻顯得年輕帥氣,中國粉絲因此還封他「全民初戀」,對此他笑說因為現在「很滿足」,才會數十年如一日吧。

仔仔從少年演到熟男,粉絲不減,被中國粉絲封為「全民初戀」。(取自微博)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仔仔從少年演到熟男,出道至今14年,從剛開始的生澀到以純熟、內斂詮釋角色,甚至以《回家》一劇獲金鐘影帝,證明一路走來的進步,但他的帥氣外表像是凍齡一般,多年來粉絲不減,甚至被封世界第一美的韓團成員Nana跟他合影,看起來都像小粉絲,對大家的稱讚,仔仔表示自己沒有特別的保養撇步,只有「心情愉快,生活幸福。」先前他也在微博分享「又能專心工作,也能好好分配自己的生活,這陣子過得實在精彩。」而他和藝人喻虹淵穩定交往4年多,顯示愛情事業皆得意,他5月時在微博感謝林依晨送他3本書,但他當下只想「怎麼有那麼多字,我有閱讀障礙。」讓大家懷疑他不看書只玩電動,他透露平常是只看《三國演義》等名著,不是真的有閱讀障礙,但如果能放鬆還是喜歡打電動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