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媽毒舌 EXID哈妮不敢整形

哈妮有精緻的臉蛋,加上火辣身材展現精湛舞藝,成為新一代爆紅女神。(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長相甜美、舞藝精湛,每到之處總有粉絲跟隨和尖叫,被封為新一代女神,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曾對自己的粗大腿感到很自卑,學生時代甚至常因此大哭,而對於南韓演藝圈已司空見慣的整形話題,她則否認,因為她曾因為媽媽的一句毒舌,讓她從此打消整型念頭。

哈妮自爆說經紀公司前社長曾叫她去整鼻子,但媽媽酸她的那一句話,她從此打消念頭。(取自nate)哈妮受邀上談話節目《Happy Together》當嘉賓,精緻夢幻的外表,主持人忍不住好奇問是不是天然的,她先是立即澄清絕無整形,自爆經紀公司前任社長曾要求她去整鼻子,沒想到媽媽卻酸溜溜地丟下一句「妳以為整了鼻子就能變金泰希了嗎?」讓她從此打消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