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是老師 路嘉怡新書怕錯字

路嘉怡新書,最怕婆婆那一關。(取自路嘉怡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米」路嘉怡出新書,最怕的居然是婆婆那一關?原來是這次新書出版的時間緊迫,讓小米來不及給身為國文老師的婆婆校稿,很怕書中會出現不好的字句或是錯字。但事實上,小米的公婆力挺媳婦,包了20本新書分送給親友。

新書開始預購後,路嘉怡便到「富士搖滾音樂祭」朝聖。(取自路嘉怡臉書)

昨天(1日)路嘉怡在信義誠品舉辦新書《當然也不是都那麼OK》的首場簽書會,據《聯合報》報導,熱愛旅行的小米在簽書會上提到,籌備新書期間,哪都不能去,因此當新書開始預購後,她便迫不及待的拉著老公和好友Gigi、史丹利等人去參加「富士搖滾音樂祭」。因為當時氣候不佳,又刻意選擇山中民宿,讓一行人像苦行僧那樣,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雨中行走著。三天兩夜的旅行,宛如「健行隊」,路嘉怡笑著表示。

路嘉怡新書將舉行地毯式簽名會。(啟動提供)

這次的宣傳行程,路嘉怡將展開地毯式簽書會,分別是:8/14香港、8/22花蓮、8/23台東、8/29台中和高雄,最後一場將於8/30再返回台北舉行,相關資訊可上「啟動文化」粉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