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長的像包子 還能當舞女?

陳妍希、阿Ken、陳宇風、Paul到蔡康永、Hold住姐謝依霖主持的《康熙來了》大談校園往事,陳漢典搞笑扮成小龍女。(中天提供)陳妍希到蔡康永、Hold住姐謝依霖主持的《康熙來了》大談校園往事,陳漢典搞笑扮成小龍女。(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妍希為宣傳新戲,上中天《康熙來了》分享在國外念書的大小事,陳漢典特地扮成小龍女以示歡迎,搞笑大喊:「我不是小籠包!」她見狀嫌不夠像,鼓起雙頰大方表示,被叫小籠包的封號是激勵她的正面能量。

陳妍希、阿Ken、陳宇風到《康熙來了》大談校園往事。(中天提供)陳妍希到《康熙來了》大談校園往事。(中天提供)

陳妍希聊到自己從高一開始參加畢業舞會,蔡康永好奇詢問:「高一還沒畢業,為什麼要參加?」她表示,從高一就有學長邀請她,之後連年都被學姊、學弟邀請當舞伴,可說是「男女通殺」。

陳妍希透露參加過5次畢業舞會,驚人次數讓旁人紛紛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坐在一旁的阿Ken甚至笑虧:「妳用這個(指參加舞會)賺錢?」讓蔡康永也搞笑的問她:「最近還有人買機票要妳飛過去跳舞嗎?」引發現場來賓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