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擊的巨人》在日首映 深V美背出爐

石原里美露出美背出席電影首映。(取自網路)水原希子以一襲深V禮服出席電影首映。(取自網路)日本真人化電影《進擊的巨人》今在日本上映,主要演員出席首映會,擺出片中經典姿勢。(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真人化電影《進擊的巨人》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進》片今天在日本正式上映,主要演員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長谷川博己、石原里美、本郷奏多等人都盛裝出席首映會。水原希子以一襲深V低胸禮服現身會場,石原里美則是露出美背若隱若現,吸引全場目光。

活動上,石原里美不斷表示自己很緊張,「昨晚失眠一整晚,因為太在意大家的評價,昨晚一直上網搜尋漢吉(石原飾演)的資料」,水原希子則是希望自己能夠克服怯場的毛病,被同劇演員吐槽「放心,怯場的人不會穿深V禮服。男主角三浦春馬則是表示:「我昨晚也是滿身大汗嚇醒,謝謝大家熱情支持這部電影。」《進》片將在8月14號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