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琴床上服務老公 被婆婆撞見

豬哥亮(左)聽到夫妻倆誇張行徑笑到不行。(華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陳致遠、林秀琴尺度無極限超敢講!2人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大談「房事」,林秀琴趴在床上幫陳致遠「服務」時竟被婆婆撞見,對方說:「沒關係啊!繼續,不用停。」還喃喃自語:「原來這東西可以吃?」

陳致遠(左二)、林秀琴(右二)超敢講,分享房事超大方。(華視提供)

原來是2人回部落參加慶典喝太茫,直接在部落帳篷準備「辦事」,但正當他們進行激烈運動時,卻發現婆婆掀開門簾偷看,還跟林秀琴四目相交讓她直接愣住,想不到開放的婆婆卻說:「沒關係啊,繼續,不用停。」讓夫妻倆超尷尬!豬哥亮聽了開心大笑,稱讚超誠實夫妻檔:「我喜歡這兩個人!很敢講。」

但荒唐故事不只一樁,有次2人在家脫得光溜溜也遭9歲女兒撞見,3人尷尬對看,女兒隨後相當冷靜悄悄的把門關起來,林秀琴大叫:「我們比女兒還慌張。」她也爆女兒還小時,他們「震」得太大力,把睡在床上的女兒震下床,有夠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