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貴賓券!)3D雕塑投影 帶你去看《變形金剛》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變形金剛》台北特展貴賓券給大家。(分工合作社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光看電影《變形金剛》系列不過癮,現在可以貼近去看看變形金剛30年來的發展過程!包含人氣博派首領柯博文、大黃蜂與狂派首領密卡登等經典角色的最早創作手稿、漫畫初稿,都可一窺究竟,還有由日本雕像品牌 Prime 1 Studio 公司製作,相當吸引人的手作模型就在眼前,其中柯博文造型是出自電影《變形金剛3》中的角色設定。

「變形金剛2015台北特展」在中正紀念堂盛大展出。(分工合作社提供)

由「分工合作社」主辦的「變形金剛2015台北特展」,即日起在中正紀念堂介石廳、瑞元廳展出,共規劃八大主題展區,引進全球首座3D立體雕塑投影,並運用高科技手機app軟體AR 擴增實境技術,讓變形金剛愛好者可體驗最新科技帶來的影音互動。

特展中特別解說變形金剛演變的歷程。(分工合作社提供)

特展中特別解說變形金剛演變的歷程,其實變形金剛系列機器人算是「出生」在日本,1984年由日本玩具公司設計製造,同年進軍美國玩具市場,當時美國負責銷售的公司,與漫威漫畫合作推出系列創作漫畫,也找製作公司合作一系列的電視卡通影集。但把變形金剛推到最顛峰,應是2007年真人電影《變形金剛》上映後,掀起的全球發燒話題。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變形金剛》台北特展精美周邊滑鼠墊給大家。(記者陳昱均攝)

為讓粉絲一起感受《變形金剛》演變的歷程,《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變形金剛台北特展」的貴賓券和精美周邊滑鼠墊給大家,只要進入《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按讚並公開分享《變形金剛》贈獎活動貼文,並在留言處TAG五名朋友,邀他們成為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就有機會讓您與朋友一起參加《變形金剛》台北特展(1人2張)!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