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超人內心話 隱形女自認像Uber

邁爾斯泰勒(右)和凱特瑪拉(左)分別飾演驚奇先生和隱形女。(福斯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驚奇4超人》裡的隊長一點都不想出鋒頭,隱形女自爆活像的Uber?

《驚奇4超人》1961年出版,至今超過50年仍歷久不衰,更是許多美漫迷最喜愛的英雄團隊之一,同時也是創作者史丹李和傑克柯比制定漫威漫畫世界觀起點的經典系列漫畫,闊別8年,全新版本將於台灣8月6日搶先全美上映!據《世界電影》雜誌報導,4位演員對於自己詮釋的經典角色有各自不同的心得想法。

邁爾斯泰勒飾演的李德理查斯是一位天才科學家,他可以隨著意志自由改變自己身體的形狀,被稱為「驚奇先生」。(取自網路)

泰勒首次演出英雄角色,雖貴為「驚奇4超人」的隊長,但其實他完全不想出風頭,他逗趣談到:「這時就覺得有4超人真好,因為你不用一肩扛起整部系列電影的責任。我自己一向都比較喜歡一群人一起演戲,演起來很享受,而且不會自我中心。」

凱特瑪拉飾演的蘇史東,在意外後獲得了隱形的能力,因此被稱為「隱形女」。(取自網路)

凱特瑪拉飾演的「隱形女」及麥爾斯泰勒飾演的「驚奇先生」,這對漫威最出名的夫妻檔,在新片中的設定是兩人才剛相識,雖還未迸出愛的火花,但凱特瑪拉大讚麥爾斯泰勒的幾場對手戲都是她最愛的,在新片中的超能力設定上,她更可以創造一個像泡泡的力場圈包覆並運送成員,她自開玩笑說自己在《驚奇4超人》活像個Uber!

隱形女的弟弟強尼史東則是「霹靂火」,由麥克B喬登飾演,是個機械專家,也是團隊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取自網路)

本來就是《驚奇4超人》漫畫頭號粉絲的麥克B喬登,笑稱自己不需要特別研究「霹靂火」這個角色,而且一演完驚奇4超人他接著要演出洛基外傳電影Creed扮演拳擊手,接連兩部都是壯男角色片他,早把身材練好等著開拍。

傑米貝爾飾演的「石頭人」擁有異常強大的力氣與耐力,他的身體被高硬度的巨大石塊包覆,讓他成為刀槍不入的超人類。(取自網路)

「石頭人」身高達203公分,個頭只有170公分的傑米貝爾表示,自己必須揣摩這樣巨大角色的動作,讓後製特效後可以使動作看起來更逼真,但變身成為石頭人後,他唯一能發揮演技的部份只剩下雙眼,這也是導演很堅持要保留演員自己的眼睛的緣故,貝爾說到:「每次拍到我演石頭人的時候,同時會有六到十台攝影機對著我的臉,有時甚至只是拍我後腦勺而已,就是不能遺漏任何一個可以參考的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