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團來襲!JYP推新男團「DAY6」

JYP娛樂睽違一年半,又將推出新人男團「DAY6」。(取自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去年推出7人嘻哈男團「GOT7」之後,南韓JYP娛樂時隔一年半,昨確定又將推出名為「DAY6」的6人新男團,也確定該團將會以樂隊形式出道,引發熱烈關注。

除了後來加入的尹道雲外,其他5名成員曾在2013年播出的新秀對決節目《WIN》中露過臉。(取自網路)

JYP娛樂透露,先前DAY6的5位成員朴濟亨、姜英鉉、金源弼、朴聖振、任俊赫等人曾在2013年播出的新秀對決節目《WIN》中露過臉,當時原訂組合名稱為「5Live」,而在第6名成員尹道雲加入後,就將團名改為DAY6」。為了讓新人們累積經驗,昨天JYP娛樂也已安排DAY6在弘大進行Live舞台演出,不過他們的具體出道時間仍未決定,目前也不確定會是擁有「台灣之光」周子瑜所屬的新人女團「TWICE」還是DAY6先出道,令人感到相當期待與好奇。

從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JYP新人女團「TWICE」目前也在積極籌備出道中。(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